米墨默

周❤翔

补充1169章别哥出场,别哥太可爱惹!

  经一GN提醒,补完1169章遗漏www  

  第三轮比赛前,微草战队的备战室里,刘小别摆弄着他的手机,结果正被队长王杰希注意到。

    刘小别的神情一下子就不自然起来,小心翼翼地,躲躲藏藏地,想把手机不引人注目地收起来。

    “在做什么?”王杰希到底还是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备战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,不少人望向这边。刘小别想做什么,有的人是知道的。这家伙只是想在比赛的间隙里收看一下轮回和霸图的比赛,没人会不好奇那一场比赛的对决。

    但是,队长的话,即使好奇,一定也会很好地收敛起自己的心情。他不会在自己也在比赛的情况下分心,当然,也不会希望看到微草的队员分心。

    “把手机关掉。”王杰希没有多问,只是很寻常的口气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刘小别垂头丧气地拿出手机,关机。

    王杰希目光又从每一个人身上逐一扫过,被他看到的队员,都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:“这一场,我们的对手是明青,这虽然不是什么强队,但也不允许我们掉以轻心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所有人应声道。

    “好,出场!”王杰希一声令下,微草队员走出了备战室。刘小别摸了摸口袋里的手机,终于,还是彻底松开了它。

    专注于比赛!

    他这样对自己说着,昂首挺胸,跟在了队友们的步伐。

标签: 刘小别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)
©米墨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