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墨默

周❤翔 昊❤磊

每天回家都看到我男票在看写我的同人

雷雷雷,慎入慎入!
少天乐乐老韩小远粉请不要拍我T^T



孙翔近来有了一个不太一般的爱好。
除了周泽楷之外不为其他人所知的爱好。
而周泽楷之所以知道,也是因为孙翔一定要在周泽楷房间进行这爱好。
地点:周泽楷房间。
工具:周泽楷的笔记本电脑。
人物:孙翔,周泽楷。

孙翔的爱好,说穿了不过是自打他和周泽楷搞对象以后,莫名其妙孙翔就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从此他在搜罗周泽楷相关同人文的道路上越走越远,无法回头。
且,孙翔选手非常的没有节操,周all,all周,三人行,np,无所不吃。
噢除了周翔。见周翔必狂喷,一月之内,连被封十六id。
孙翔虽无节操,却也是有自己的真爱本命西皮的。毫无疑问,他的真爱自然是翔周惹。
可惜翔周实在太冷拆逆,孙翔翻遍了互联网每一个角落,也才找出五篇,其中三篇坑,两篇卡肉,唯一完结的两篇,一篇四百字,一篇二十字微小说。
孙翔选手感觉到了来自热西皮的深深恶意。

孙翔,单单看着,还不满足。
必得要躺在周泽楷床上,吃着周泽楷准备的零食,拿周泽楷的笔记本看,仅仅是这样,也无法满足孙翔。
他的第二爱好便是要边看边和周泽楷沟通交流,如此,方能感觉到身心的满足。

有一回,周泽楷周末回家,孙翔看了一篇超虐超狗血黄周ABO,看到高潮处,只觉热血翻涌,激动的无法自持。立刻火速拨打了周泽楷的电话。
彼时,周泽楷正在自家客厅给妈妈摘菜,听到铃声,不小心按了免提。
孙翔愤怒的声音响彻了周家客厅。

我操周泽楷黄少天居然把你搞流产了!!!靠靠靠!!!他还是人吗!!!!

………………

周泽楷顶着自家父母杀人一样的眼神攻势,第一次为自己的不善言辞感到了心累。

孙翔身陷其中,难以自拔。
一日不看文,便惶惶然若有所失。
周泽楷每日都要听他讲述所见所感。

今天,孙翔满脸心疼的看着他,看了半晌,猛然把他抱入怀中,嘴里还念念有词:呜呜队长我好心疼,你都暗恋张佳乐十二万字了,张佳乐还是一无所知,他怎么那么笨!气死我了!

周泽楷温柔的回抱住孙翔,安抚的拍拍他的背:习惯就好。

言下之意,孙翔看的百分之八十的同人里,自己都是充当暗恋者角色,这种梗,早就应该习惯。

第二天,孙翔拉着穿着队服的周泽楷左看右看,上下打量,啧啧称赞:不错不错,真的很有校草的感觉!不过,表情别这么呆!你是冷酷校草,不是呆萌校草!

周泽楷配合的摆了个高冷的表情,孙翔很满意,拍照留念。

第三天,孙翔鸡血的晃着周泽楷:周泽楷周泽楷,你升任总裁了哎!霸道总裁周泽楷!一句话就能天凉叶破!

周泽楷挑着嘴角,邪邪一笑,优雅挥手:天凉了,让叶氏破产吧。

Niceeeeeeeeeeeeee!!!
孙翔满意的不能再满意!抱着周泽楷狠狠的啃了一脸口水。


第四天,孙翔拍着电脑狂笑:啊哈哈,周泽楷酷爱看这个周吴,作者说下章会出现一个苦苦暗恋你的人!老子终于等到有人暗恋你的这天了!

周泽楷凑过来看,孙翔点开下一章。

[小事情小事情,怎么搞啊,我真的好喜欢周泽楷啊!
要告白吗?
不行。。他都有对象了!]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啪的一声,电脑被死死盖上,孙翔气的满脸通红:靠,这谁写的?!!!哥像是玩暗恋的人吗?!!!

周泽楷摇头,不像。
当初可是孙翔先像他告白的。

哼,就是说!这完全就是ooc!我去掐死她!

孙翔又重新打开电脑,噼里啪啦敲着键盘,一分钟后,敲了满屏字怒斥楼主ooc。

周泽楷登陆小号,默默的跟楼:排楼上。


第五天,孙翔笑的不怀好意,周泽楷顶着一身鸡皮疙瘩淡定回视。

孙翔选中一段文字给他看。

[周泽楷白皙的脸颊满是潮红,情欲迷蒙的双眸,失神的看着身上的韩文清,韩文清再无法克制,失控般狠狠顶撞着身下无力的周泽楷。
被折腾了一夜的周泽楷再也受不住,满眼含泪,泪珠顺着漂亮的脸蛋滑落,哽咽着哀求:不…不要了…]

孙翔摸着下巴打量着周泽楷面无表情的脸,若有所思。
周泽楷扯过他,咬住了嘴:想都别想。

第六天,孙翔笑的更不怀好意,这回他不选中了,而是一个字一个字念出来。

[邹远心疼的看着被他顶弄的满脸是泪的周泽楷,低头温柔的舔去周泽楷的泪:抱歉,弄哭你了,但是…停不下来了…]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满室都是孙翔猖狂的笑声:那可是邹远啊!邹远!联盟总受!居然被他搞到哭,周泽楷你可真没出息!

第七天,第七天。
孙翔早上醒来,全身都粘糊糊的,脸上也是粘糊糊的,泪痕交错。

不作死就不会死啊,孙翔大大,看了两个月的同人,怎么就是不懂呢。

第八天,孙翔默默点开了一篇周all,默默看完,又拉回去数了一遍。
一,二,三,四,五,六,七。
七次!这是周泽楷一夜的战绩。
周泽楷在孙翔边上摇了摇头:不对。
嗯???
三次,最多。周泽楷一脸认真的纠正。
孙翔红了脸,没吭声。
周泽楷这三次可是在他身上实践出来的!

连着一周孙翔都很萎靡,他订阅的翔周tag,一个月来,一条更新也没有。他伤心欲绝,觉得无法再爱了。

在床上和周泽楷做爱做的事的时候,任凭周泽楷百般折腾,他也一幅厌厌的,被吸干了精气的样儿。
是个男人就无法忍受好吗,这简直是最高侮辱!
周泽楷很伤心。
周泽楷也很心疼。
孙翔一天天精神不振,茶饭不思,脸儿都瘦了一圈,肚子上的软肉都消了,一点也不好摸。

要不怎么说周泽楷是中国好男票呢,他在电脑前坐了一夜,终于想出了一个拯救孙翔的办法。

第二天,睡了两小时不到的周泽楷,被激动的无以复加的孙翔摇晃醒。

啊啊啊周泽楷!!我刷到了一篇翔周啊!!!一万字!!纯肉!!!

孙翔吼完,就不理周泽楷,专心看文去了。
边看边称赞:
孙翔揪住周泽楷的衣领,当着联盟各战队的面,狠狠吻上周泽楷优美的唇,宣告所有权。
太屌了!我要给太太点122个赞!
哎哟哟孙翔把周泽楷压倒沙发上了!孙翔脱掉了周泽楷的裤子!孙翔难耐的扭着腰,队长我还要~!
哈哈赞!孙翔就是这样!把那只周泽楷吃干抹净!
孙翔得意不已,文没看完,已然在他心中封神!
等等!
孙翔忽然意识到不对劲,忙拉回去重看。

孙翔把周泽楷压倒了沙发上了。没问题。
孙翔脱掉了周泽楷的裤子。也没问题。
…………
孙翔扶着周泽楷的肩膀,缓缓的坐下去,艰难的把周泽楷灼热的性器含入。也没问题。
我操?!卧槽?!!!
问题大了!!!
这篇不是翔周吗!!!!!
翔周,翔周不该是他孙翔上周泽楷吗!!!
这是怎么回事!!!!
孙翔气炸了!
他一拖到底,最下面是博主的话:
抱歉,本意是想写翔周,但果然还是无法惘顾现实,无法违背自己的本心写翔周。对看到这里的各位表示深深的歉意。

孙翔愤怒的砸了电脑。在房间里狂躁的又蹦又跳。
周泽楷悄悄的抹掉额头的汗,感觉一阵后怕!发狂的孙翔实在太可怕惹!
他也感觉很愧疚,他是真心想给孙翔写一篇翔周的呀!
可是他实在没有办法不从实际出发,实在没有办法昧着良心写翔周,因为,周泽楷就是这样实诚的好男人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3)
热度(171)
©米墨默 | Powered by LOFTER